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08年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5:15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08年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东风雪铁龙领导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11月8日-9日,东风雪铁龙2008年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众国4S店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个大区的24名销售精英经过两天两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了金、银、铜牌销售顾问奖等奖项。本次大赛旨在对全国近1500名销售顾问进行岗位练兵,进一步提高销售技能和服务质量水平。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网络管理部部长乐易夫等领导观看了总决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东风雪铁龙为了激发销售顾问学知识、钻业务的热情,进一步加强销售流程及技巧的应用,贯彻30项“东风雪铁龙时刻”及掌握执行的技巧;同时,建立良好经验交流的平台,提高网络整体销售水平,从而提升售时服务质量,提高品牌形象,扩大销量,东风雪铁龙商务部隆重举行了本次大赛。

  另外,为了增强实战效果,强调实用性,本次比赛的评委也是经过精心安排和组织的,除了邀请东风雪铁龙资深培训老师外,还邀请了网点总经理、上届总决赛中的前三名选手和两名VIP用户担任评委,可以说是几乎涵盖了理论知识、实战技巧和用户感受等各个方面。

  本次大赛于7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店内培训和自学、区域海选、区域复评三个阶段,共历时三个多月,夺得区域前三甲的选手于11月8日至9日齐集上海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销售精英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优势,对用户的需求分析得十分清晰,技巧也运用得十分娴熟。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标杆”的作用,带动东风雪铁龙销售团队不断提高销售能力,以提供专业、热情的服务,这些不仅可以促进销售,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而且可以提升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为东风雪铁龙不断创造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