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降两万不够 蒙迪欧致胜上海再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32  新浪汽车
官降两万不够蒙迪欧致胜上海再降1.2万元

蒙迪欧致胜

  新浪汽车上海讯 笔者在上海某长安福特马自达4S店获悉,自9月份官方降价2万元之后,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目前又出现现金1.2万元的现金优惠。销售人员透露,由于2.0L车型十分少,商家几乎没有现车进行售卖,所以也不存在什么优惠了。蒙迪欧致胜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定名为“蒙迪欧-致胜”。2007年10月23日,蒙迪欧-致胜正式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工厂下线,首批上市的蒙迪欧-致胜主要是2.3L时尚型、2.3L豪华型及2.3L豪华运动型三种车型,其车长4854mm,车宽1886mm,轴距达到了2850mm,是同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因此致胜的内部空间宽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步空间。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型动感十足,内饰做工也上档次,内部空间宽大,安全性能非常不错。但是由于车身较沉,2.3的发动机显得力不从心,这一点也是蒙迪欧致胜一直为众人诟病之处。

  10月份,蒙迪欧致胜销售2633辆,略低于9月份的3045辆。估计这是由于9月份的降价效应慢慢减弱而造成的,说到官方降价,有一款中高级车也经历了大幅的官降,这就是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马6在经历了官降之后,销量更为稳定坚挺,10月份更是达到了6119辆的小高潮。所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方面不妨在服务,产品力,产品性能以及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找找原因。笔者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一直在努力提高致胜的品牌号召力,从安全升级的宣传、大幅降价到日前推出至尊型和豪华运动导航版,厂家在努力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和商务的特性。但这些努力是否会有相应的效果,我们还要让市场这块试金石来说话。

  中高级的市场有萎缩的趋势。以上海市为例,10月份上牌的中高级轿车有2207辆,环比下跌 43.90%,同比下跌28.53%;1-10月累计销售36403辆,同比略有下滑。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名列一,二,领驭销量9000余台名列第三,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相由之前9月份的8000台下跌至5000余台。不知11月销量情况是否能在年末冲量降价之时有所变化!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永达福特汽车销售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江西路1001号

  电话:021-662086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