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春节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47  新京报

新福特嘉年华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邹文超上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最新展示的新福特嘉年华轿车的三厢版和两厢版将于明年春节后不久,一并在全国市场推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在上周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新福特嘉年华的三厢车型,并在此次车展上对新福特嘉年华的两厢车型进行了内饰和部分配置的发布。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版车型源自去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此次全球首次发布的量产版车型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型概念车的动感设计理念。

  长安福特还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展示了新嘉年华的两厢车型,并公开了该车1.5升运动版车型的部分配置和内饰。据长安福特方面介绍,新福特嘉年华两厢1.5升运动版车型将装载电动天窗、运动座椅、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侧向安全气帘等配置。

  长安福特马自达方面表示,新嘉年华两厢和三厢车型已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内生产,届时会有1.5L与1.3L两种排量的车型,同时还有手动变速箱与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