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亮相 1.5L运动版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21:2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更多实拍图]

  • “动感设计”理念被完美应用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与车辆大胆、动感、时尚的外观交相辉映,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个性内饰。

  •新嘉年华内部设计处处为驾驶者和乘客着想,兼具便捷、舒适、实用和高科技感。

  •新嘉年华继承了嘉年华传统的操控优势,并将超凡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成为又一款“既好看、又好开”的福特车。

  •新嘉年华全面应用了先进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它采用了大量超强度钢材,以及包含侧安全气帘在内的各项先进安全配置,带来卓越的安全性。

  •新嘉年华同时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节能环保的要求。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6日,广州)今年初在北京车展上以大胆、动感、时尚的外观震撼全场之后,新福特嘉年华两厢终于让中国消费者等来了展示其迷人细节的一刻。今天,在具备独特艺术气质的广州信义国际会馆,全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版傲然登场,首次向中国展示了其动感时尚、魅力四射、独树一帜的内饰设计和众多操控、安全新特性,揭开了中国小型车市场的新篇章!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更多实拍图]

  “精彩的、充满活力的新福特嘉年华是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除了活力十足的全新‘动感设计’外观,新福特嘉年华还具有出色的内饰设计、超凡的驾驶乐趣和卓越的安全性,加上大量的新技术和新特性,我们相信它会令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怦然心动,产生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和‘我就要这一辆’的购买愿望。”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伴随着手机、互联网的风靡而成长起来的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善于使用现代科技了解世界,关注世界最新潮流,具有主见,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更多实拍图]

  而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在设计、工艺、材质、色彩、舒适性等方面都有显著突破。尤其,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成为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心仪之选。

  动感时尚、独树一帜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的外观设计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的造型与动感的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显示出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 [更多实拍图]

  作为一次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的视觉革命,“动感设计” 理念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

  新福特嘉年华专为伴随手机和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而设计,精美绝伦的中控台充满未来气息,先进的技术把造型与功能巧妙地结合起来,不仅呈现出全新的美感,同时更方便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