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预计新嘉年华欧洲年销量将破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54  盖世汽车网

  福特日前表示,新嘉年华推出后在欧洲的年销量将突破40万辆,这将是现款嘉年华望尘莫及的目标。

  福特欧洲销售总监Ingvar Sviggum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称,大量高忠诚度的嘉年华车主将成为新款嘉年华冲击40万目标的中坚力量,另外福特也不会放弃鼓励吸引未使用过嘉年华的消费者购买新款嘉年华。

  “如果新嘉年华的销量不能超过之前的版本,我们将感到非常失望。”Sviggum说道。

  福特欧洲公司将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统计入欧洲销售大区,这些地区将成为嘉年华新的销售增长点。事实上,目前欧盟地区的新车销量处于下滑阶段,没有新兴市场的帮助,第六代嘉年华实现销量增长恐怕很难实现。

  欧洲市场销售的新款嘉年华将在福特德国科隆工厂和西班牙巴伦西亚工厂生产。

  作者:Shingo Wo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