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10月率先投放欧洲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51  深圳特区报

新嘉年华在北京车展亮相

新嘉年华在北京车展亮相

  【本报讯】福特日前公布了2009款三门版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配置,并表示该车将于10月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新嘉年华拥有轻量化严密的车身结构,在具备驾驶乐趣的同时也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其装备包括EasyFuel补充注油系统、无钥匙进入、起动按钮等豪华装备。其经过特别调校的电力助力转向系统,在高速时可进行敏捷的反馈;而结合移动电话的娱乐系统界面先进直观。

  在安全性上,该车首次配备了智能保护系统与标准的膝部安全气囊,另外还有头部和胸部侧面安全气囊,与可选的安全帘式气囊和行人保护功能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