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年底上市 排量1.6对手锁定飞度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7: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独家获得国产新嘉年华“定妆照”。据悉,这款长安福特最新两厢车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发动机,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

  新嘉年华是长安福特小型车阵营新一代的“当家花旦”,去年,其概念车曾惊艳广州车展;今年4月,造型初定的量产车又亮相北京车展。比起同级阵营中已经上市的另两款产品雅力士、新飞度,至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福特嘉年华,显然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从谍照上看,这款被福特喻为“源自概念、放眼世界”的全球同步小型车,延续了福克斯S-MAX和致胜的一贯风格,并继承了福特家族时尚和运动等元素。在油价飞涨、小型车更受青睐的今天,该车将极有可能成为长安福特的第二个“福克斯”。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谍照解码

  脸部:

  对比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嘉年华,谍照中的车型延续了展车时尚、前卫的气质,但整车不太像同款车型:谍照中新车前脸下方的金属装饰条明显与展车不同。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在底部两个边角处少了之前的进气孔银色装饰框设计,前脸的柳叶形大灯更显突出和妩媚。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尾部:

  虽然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一致,谍照中量产车型尾箱门顶部的尾翼尺寸明显比展车版本内敛了很多,或许是为了区别其张扬的尾部设计吧。

  侧面:

  谍照中新车的腰线高挑。A柱、刹车灯的位置和展车相比似乎也没有变化。整体看上去,新嘉年华仿佛蓄势待发,虽静犹动,体现了动感设计的又一特征。记者 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