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参数曝光 搭载1.3与1.5引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26  网上车市

    继全新一代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本月底上市后,长安福特另一款全新A0级小车-新嘉年华(参数配置)也将于年底正式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新嘉年华秉承了致胜、S-MAX(参数配置 图库)的“动感设计”理念,较上一代车型的外形更加时尚。在动力方面,新嘉年华将搭载1.3与1.5排量的发动机。通过下面的参数曝光,让我们提前领略国产新嘉年华到底有着怎样的性能。

    新嘉年华虽然被设计为两厢车型,但其1722mm的宽与1467mm的高分别较上一代三厢嘉年华长出88mm与32mm。而在整车轴距方面,新嘉年华也较上一代三厢嘉年华长出4mm。由此可以看出,新嘉年华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嘉年华除了依然搭载1.3排量引擎外,还用1.5排量引擎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6发动机。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此外,漂亮的车尾设计也让新嘉年华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相信该车上市后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上述标准配置外,新嘉年华还提供多种时尚动感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运动轮辋、扰流板、运动LOGO以及雾灯和进气格栅镀铬饰件等。此外,电动天窗以及倒车雷达也在选装配置范围内。

    通过增加运动套件,使得原本时尚靓丽的新嘉年华外观更加动感,同时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换选择。另外,由于新嘉年华受到两厢车身弧线以及风阻系数等因素的影响,其选配的电动天窗为外掀式设计,较同级车内嵌式电动天窗的视觉效果差些。

    通过以上参数、配置以及谍照的详实解析,相信您对这款新嘉年华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新嘉年华还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随着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至于新嘉年华能否被广大消费者正真接受,这还取决于长安福特对其制定怎样的价格策略。相信随着其上市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即将揭晓。(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