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3款增配新车上市 最低售价22.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8   信息时报 字号:


蒙迪欧致胜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本周二,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宣布,3款增配新车新鲜上市。这3款车分别为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导航版、S-MAX(参数配置 图库) 旗舰型导航版。三款新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2.68万、22.98万、24.58万元。据了解,目前这3个新车型已陆续全国各4S店,现正接受预定。

  据悉蒙迪欧-致胜至尊型是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HID氙气大灯、ESP、EBA、和GPS导航,提升了其在商务应用领域的豪华、安全配备;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和S-MAX旗舰型导航版则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

  针对这3款增配车型的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一直密切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已经成为长安福特及时并持续改进产品的重要依据。此次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S-MAX三款新增顶配车型的推出,正是源于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型以及卫星导航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

  何骏杰指出,这种持续的产品改进,不但使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为福特产品带来了越来越广泛的消费群体。侧重商务应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福特蒙迪欧-致胜;而对于追求更大、更灵活空间以及喜爱与家人分享精彩生活,但又不想牺牲驾驭乐趣的消费者,福特S-MAX则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