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何骏杰:将调整产销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4  北京商报

  “长安福特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调整今年的产销目标,不会盲目地向经销商进行压库,以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上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金融危机已经带来全球性的经济衰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也开始放缓,长安福特将视市场变缓情况调整产销量目标。

  数据显示,2008年前三个季度,长安福特公司旗下各品牌的销量累计达24.0879万辆,较去年同期22.4849万辆的销量增长7%。

  第3季度,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包括全新的福特S-MAX五座车型,以及福特蒙迪欧-致胜安全升级版和福特S-MAX七座车型安全升级版。9月底,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上市了全新的2009款福特福克斯。这款热销车型自2003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经累计售出超过30万辆。

  “中国市场的内部因素和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外部因素共同导致了国内汽车市场在第3季度增长放缓。”何骏杰表示,其实,今年1-8月份,长安福特的增长率为18%,由于去年9月份长安福特对福克斯进行了调价,所以福克斯的销量为1.5万辆;今年9月份由于新款福克斯上市,老款清库,所以9月份福克斯的销量仅为8500辆。

  “去年的9月份和今年的9月份无法比较。”何骏杰表示,鉴于目前市场的不稳定,长安福特将根据每个月的市场表现对下个月的产销量进行相应的调整。根据他目前掌握的信息,中国汽车市场可能会在第4季度下降5%,长安福特也会做出相应幅度的产量调整。

  商报记者 蓝朝晖、钱瑜 /文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