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三款新车型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0:02  新浪汽车

福特Ecosport

  新浪汽车讯 巴西圣保罗--福特在2008年圣保罗车展上有它自己的设计大厅,大厅里展出的是基于Ka设计的Beauty与Beast概念车还有初次亮相的双燃料版EcoSport SUV,以及一系列的09款车型。

  EcoSport 2.0升双燃料版车型将于11月在巴西上市销售。福特还表示在巴西售价相当于75000美元的爱虎是巴西市场最为豪华的福特汽车。


福特Beauty概念车

  基于Ka设计的本土概念车在本周的车展上应该会很吸引大众的眼球。Beast概念车顾名思义是这两款概念车中最富侵略性的,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发动机,能够达到15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Beauty概念车是一款两座的车型,配备的是一款1.6升的发动机。另外,在车展上亮相的还有一款装备Trial运动外观装备包的Ka,该装备包之前只有嘉年华车型能够配备。

  福特还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一系列车型,其中包括配备钛装备包的09款新福克斯,其设计灵感源于采用相同名字的欧版车型。另一款更为新奇的车型是F-250 Tracor,其外形非常特别,用毛虫似的履带取代了车轮。


福特Beast概念车

  常规系列的车型也出现在了本届巴西车展上,例如Fusion、Ranger、F-250等等,还有福特车迷非常喜爱的548马力的Mustang Shelby GT500。

  福特已经宣布会在巴西地区投资34亿美元,目标是在2009至2013年间发布23款新车型。毕竟,巴西市场是仅次于美国与英国的福特汽车第三大汽车市场。(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