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商务车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21  新浪汽车
福特嘉年华商务车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图为ford fiesta van

  新浪汽车讯  全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不仅仅是驾驶更快,外形更吸引人,从福特嘉年华商务车上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其广泛的实用性。在巴黎车展前,福特汽车并没有公布此款车型的详尽信息,但此款车型的定位却十分清晰。该款车型定位于小型商务活动用车,经济性比福特全顺更胜一筹。在这款车型的内部,乘客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各自独立,行李箱容积将近1000升,是5座车型行李箱容积的4倍。

  据悉,该款福特嘉年华商务车上市后在德国的起始价格将是11,070欧元(约合10.85万人民币),我们将在巴黎车展上获得此款车型的更多信息。(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