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福特C-Max曝光 预计2010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51  新浪汽车
第二代福特C-Max曝光预计2010年上市(组图)

第二代福特C-Max曝光

  现款福特C-Max于2003年在欧洲面世,去年进行了中期小改款。全新第二代C-Max已经着手研发,并且在日前进入路试阶段,预计2010年上市销售。

  欧洲市场仍然是新一代C-Max的大本营,但新车将首次登陆美国市场销售,这早已列入欧洲福特的计划。测试车使用现款C-Max的车身做伪装,不难看出轮距已被加长,这张假想图则可解答我们对新车外形的疑问,设计风格与新近上市的第四代嘉年华保持一致。新款C-Max仍然与福克斯共享平台,动力清单也是大同小异,1.4升到2.0升四缸发动机是主流选择。但福克斯那台强悍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不会配备以空间和多功能为卖点的C-Max。

  欧洲福特的美国计划是全面进军,福特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和福特全球产品研发负责人Derrick Kuzak都曾多次透露这种战略布局,将欧洲和美国本土进行融合,全面共享动力系统和底盘等技术。(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