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Kug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20  新浪汽车

福特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Kuga

  新浪汽车讯 福特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Kuga,为其添加一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在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还对外形和内饰也进行了重新修饰。Individual特别定制版则为Kuga带来更豪华、更特别、更精致的车身和座舱。

  现款福特Kuga拥有前驱和Haldex四驱两种版本,主流动力为一台2.0升Duratorq TDC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得益于涡轮的可变几何技术在低至2000 rpm时就能提供340 Nm的丰厚扭矩,最大马力达到136 hp。此次新加入的动力为大家熟悉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Duratec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为197 hp和320 Nm。柴油发动机5.3升的百公里油耗令人印象深刻,5缸汽油机的性能更加强悍,但油耗的排放就不及柴油机了,配备手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9.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4克,极速为208 km/h。


福特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Kuga

  全新配备的涡轮增压直5发动机标准配置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和运动模式的五前速自动变速箱则列为选装配置供货。涡轮增压自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油耗为10.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4克。

  福特在Kuga的车头放入一台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后,外形和内饰也随之修饰得更动感。紧随福特Individual特别定制服务,在蒙迪欧、S-Max、Galaxy和新款嘉年华之后,Kuga的客户也可享用这套充满吸引力的服务,致力于通过Individual提升福特的品牌。新款Kuga Individual便可获得非常吸引白色钢琴漆面板,触感一流的Nappa真皮和金属踏板等豪华配置。

  新款Kuga在外形方面则披上很特别的“Ice White”车漆,车身组件则有福特Iosis X概念车的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特别的竖条设计、动感的有色轮眉,特别设计的扰流翼、侧裙、20英寸合金轮毂和全新前后大包围,车身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降低了50毫米。

  福特的Individual特别定制项目将在明年上半年全面实施,所有车型都将获得一批漂亮的组件和特别配置,值得大家期待。(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