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最高优惠2.7万 新天籁最高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35  北京商报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车型图片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2.7万元

  上周,记者从北京汽车交易市场获悉,广州丰田雅力士的现金优惠幅度又有所提高,目前购买雅力士可以优惠2.7万元。其中售价为9.19万元的雅力士1.3L手动舒适版优惠后的价格跌破7万元,仅为6.49万元。

  据了解,雅力士是广州丰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包含净车价10%车辆购置税在内的体验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但由于销售情况不佳,雅力士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Yaris雅力士外形设计引领潮流趋势,长宽高分别为3750×1695×1545mm。雅力士1.6L的车型搭载了被丰田广泛使用在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上的ZR型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

图为全新天籁车型图片

  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9000元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场获悉,刚刚上市几个月的全新天籁车型优惠幅度最高已经达到了9000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新天籁公爵的优惠幅度为8000-9000元,新天籁的优惠幅度为6000-7000元。

  据了解,全新天籁车型将包含2.0L、2.5L、3.5L共3个排量8个级别的产品,相对高端的3个级别的产品定名为“天籁·公爵”,相对低端的5个级别产品则直接定名为“新天籁”。

  详细来说,就是2.0L排量车型承担低端市场任务,而2.5L排量的车型作为主力进军中级车市场。高端的“天籁·公爵”车型会包含2.5/3.5L两个排量,其中2.5L排量车型只有一个配置级别,3.5L排量车型会有两个配置级别。

  数据显示,7月-9月份新天籁的销量分别为8095辆、7070辆、8001辆,但在10月份,新天籁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仅为5501辆,这与东风日产的预期相距甚远。这也是新天籁出现大幅度优惠的主要原因。(钱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