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北京库存不多 1.6L高配优惠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18  易车网

  标致206全系降价清库促销已经数月,11月的优惠幅度和上个月相比,又有所增加。随着207的火热上市,206停产的消息也已传出。许多商家更从厂家买断206部分车型,以更大的优惠刺激消费。笔者就此走访了北京车市,获悉现在206北京库存已消耗的差不多,许多4S店中1.4L型已经售罄或者仅有为数很少的现车。据销售人员透露,1.6L高配车型现在优惠较大,保守优惠额度达到2万左右,现车的数量不超过10台。销售人员说,具体价格希望顾客去4S店中详谈,相信能有更多惊喜。

  现在北京市场上的标致206颜色已经不全,黑色和银色较多,红色断货。商家对206基本上都是以清库存为主,而207至今仍然没有任何优惠。笔者认为,206的价格已经接近底线,性价比高过207。对于喜爱标致206的朋友来说,此时是一个非常好购买的时机。

图为东风标致206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作为许多80后的首选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占有率还是相当高的。80后的计划买车,现在更多的倾向于照顾到个人感受。1.4和1.6作为黄金排量,也是80后们在城市上班首选代步工具的排量,既不太耗油,也有足够的动力来支撑城市路段,可谓是经济实惠。更何况现在的油价疯涨,也促使了这样排量的小车有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