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GLK级SUV明年1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12  重庆商报

奔驰GLK上市(更多图片)

  本报讯 日前,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十余款精品车型登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两款车型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预订GLK的消费者在明年一月即可提车。

  自今年四月份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之后,GLK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宣布GLK正式上市,并为中国市场带来GLK 300 4MATIC及GLK 350 4MATIC两款车型,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GLK完美的车身比例,经典的硬朗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呼应,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沉稳而自信的风貌。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GLK的上市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

  记者注意到,此次GLK在中国的上市先于北美地区,并与欧洲市场几近同步,充分体现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实践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坚实承诺。据悉,今年1至10月,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326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近60%,继续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势头。其中,奔驰S级轿车销量累计超过12000辆,同比增长50%,增速在同级车市场中独占鳌头。国产E级轿车在今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5%,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10月销量环比上月增长33%,表现出丰厚的市场潜力。中国市场的稳健增长与全球性经济危机的风声鹤唳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因此也就不难理解奔驰在GLK的上市安排时间表会是先到中国,再去北美了。 记者 祝敏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