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星徽闪耀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37  新浪汽车

GLK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奔驰全新GLK中型豪华SUV上市 售59.8-6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十余款精品车型重装登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公布具体售价。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广州车展的展台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4.1号展馆。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展位一如既往地优雅尊贵、气势恢宏,与宽容和谐而不失精致的羊城风貌相映成趣。除了静态展示十余辆熠熠生辉的车型展台、让现场参观者亲身体验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时尚优雅生活文化的精品店,还专门开辟社会公益(CSR)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资料集中展现近年来在公益、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后奥林匹克时代”的动感风潮,匠心独运地以网球表演贯穿整个新闻发布会。急速跃动的网球、身姿矫健的选手与独具风尚的GLK和谐融为一体,全场激情被瞬间点燃,仿佛又回溯那激动人心的运动之夏。

  GLK树立中型豪华SUV的风向标

  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与高端时尚界频繁的跨界合作,令GLK级中型豪华SUV在特立独行的都市英豪族群中期待指数居高不下。自今年四月份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之后,GLK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

    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宣布GLK正式上市,并为中国市场带来GLK 300 4MATIC及GLK 350 4MATIC两款车型,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GLK完美的车身比例,经典的硬朗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呼应,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沉稳而自信的风貌。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GLK的上市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我相信,不论是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还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始终如一的舒适性、豪华性、运动性和安全性承诺,都将成为其不可复制的魅力之源,助力GLK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CL600外观图片

  CL600豪华双门轿跑车的经典之作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600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凭借独到个性、魅力造型、创新技术与悠久历史虏获无数青睐,这也是这款令人梦寐以求的座驾自10月20日全国正式上市之后首次与公众见面。

    CL 600在汽车工程学方面承袭优雅和个性的传统,在设计和配备上堪称典范,并将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卓越的驾驶体验集于一身。与众不同的个性、充满魅力的造型、独有的开创性技术、50多年的悠久历史——这样一款傲人车型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营,也必将令品位独特、追求极致真自我的中国消费者怦然心动。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主力车型悉数亮相

  豪华优雅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自问世以来在华成绩斐然,今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销量累计超过12,000辆,同比增长50%,增速在同级车市场中独占鳌头。而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为广州车展献上的则是S级家族旗下的另一款巅峰力作S 65 AMG。

    S 65 AMG传承了S级轿车的精髓,秉承“一人一机”的专人打造理念,到达了动力和性能的又一巅峰,被誉为“世界上马力最为强劲的豪华轿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亲密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也再次重磅出击,带来旗下E 280个性运动版、C 230时尚型以及C 200 K标准型三款车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领先的科技水平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E级轿车自上市之日起就成为国产豪华车领域的领军产品,国产E级轿车在今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5%,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10月销量环比上月增长33%,表现出丰厚的市场潜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