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赞助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44  新浪汽车

  作为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总决赛,由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赞助的2008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9日至16日在上海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包括费德勒、布莱恩兄弟等世界单双打顶尖选手将会在此上演世界男子网坛的巅峰对决,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激情四溢的网球盛宴!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此项赛事的首席赞助商,今年将继续提供30辆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及30辆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作为各国球员与贵宾在赛事期间的官方用车。此外,引领全球运动旅行车潮流的梅赛德斯-奔驰R 500L更将作为本次上海网球大师杯的冠军奖品,在最后的冠军颁奖仪式上亮相。

  以高品质和不断创新而享誉全球的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世界顶级网球赛事长期和主要的赞助者,已经成为网球场上不可或缺的角色。1996年,梅赛德斯-奔驰和ATP (The 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正式签署了赞助ATP系列赛事的合同。此后,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全力支持下,每年都有超过9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为ATP系列赛事的官方用车。作为年度ATP系列赛中最令人兴奋以及享有最高声誉的比赛,网球大师杯2002年登陆上海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就一直作为首席赞助商,鼎立支持这项在中国举办的全球网坛顶尖赛事,使众多的中国观众有机会亲身感受到ATP年终收官之战。

  “梅赛德斯-奔驰能够作为首席赞助商身份出现在网球大师杯的赛场上,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我相信在中国观众尤其是上海观众和球迷的热情支持下,网球大师们一定会充分展现出网球这项运动的激情与魅力!这也正是梅赛德斯-奔驰所一直追求和倡导的品牌内涵!”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长期支持网球大师杯这样的全球顶尖赛事,更致力于为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4月,梅赛德斯-奔驰正式与中国网球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首席合作伙伴。作为双方战略合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开展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志在提高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为中国网球运动造就更多的“明日之星”。值得一提的是,一直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的网坛巨星罗杰·费德勒先生也非常欣赏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为此,费德勒先生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签署了合作协议,积极地加入到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中来。

  “与赞助在中国举办网球大师杯这样的世界顶级赛事相比,我们和中国网球协会的合作,特别是鼎力支持‘明日之星’发展项目,进一步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本土网球发展的长期承诺。”麦尔斯先生表示:“我们由衷地希望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能够真正帮助中国有潜质的年轻选手实现成功梦想。我们期待今后能在网球大师杯等众多世界顶尖网球赛事上见到他们的身影,并希望他们能通过自己的勤奋并结合科学的训练方法取得辉煌成绩,书写属于自己的成功传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