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GLK中型豪华SUV上市 售59.8-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34  新浪汽车

奔驰GLK上市(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十余款精品车型重装登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公布引入中国的两款车型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预订GLK的消费者在明年一月即可抢先拥有这款集出众越野性能和前沿设计理念与一身的时尚座驾。藉此,GLK终于在中国车迷的翘首期盼中,拨开欲望都市的光影屏障,登陆中国,为岁末的中国豪车市场献上一份大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LK在中国的上市先于北美地区,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并与欧洲市场几近同步,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实践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坚实承诺。

奔驰GLK预计广州车展上市领航细分SUV市场

奔驰GLK(更多图片)

   GLK - 树立中型豪华SUV的风向标

  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与高端时尚界频繁的跨界合作,令GLK级中型豪华SUV在特立独行的都市英豪族群中期待指数居高不下。自今年四月份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之后,GLK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宣布GLK正式上市,并为中国市场带来GLK 300 4MATIC及GLK 350 4MATIC两款车型,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GLK完美的车身比例,经典的硬朗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呼应,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沉稳而自信的风貌。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GLK的上市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我相信,不论是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还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始终如一的舒适性、豪华性、运动性和安全性承诺,都将成为其不可复制的魅力之源,助力GLK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