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看 奔驰GLK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35  新浪汽车
即将全球首发的奔驰GLK280

图为即将全球首发的奔驰GLK280

  新浪汽车讯 为了对抗宝马X3、奥迪Q5和路虎神行者2,奔驰推出一款比GL级略小一号的紧凑型SUV——GLK。今天新浪汽车编辑提前来到国展新馆,看到了即将在明天全球首发的GLK车型。

即将全球首发的奔驰GLK280

图为即将全球首发的奔驰GLK280

  据奔驰方面相关人士透露,GLK采用全新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