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如何试驾后才知 牛年车企营销竞推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

  

  看着外形惹眼,性能究竟如何?试驾之后才知道。一次愉快的驾车体验会让你爱上一款车,汽车厂商深谙其中的道理:骏捷Wagon的试驾品鉴会、奔驰的深度试驾会、道奇锋哲的温馨试驾会……牛年伊始,车企营销首推试驾。  

  奔驰B200:停车入位不用动手

  经过重新设计与技术升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 200豪华运动旅行车日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绝对是一种享受。最让记者叹为观止的是,B 200时尚型配备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想停车入位?这让多少新手为之头疼不已,B 200带来了超乎想象的便捷。当我们低速贴近路边时,车子前后保险杠上的超声波感应器便开始自动搜索合适的停车区域。完全不需要目测,感应器发射出的超声波会自动扫描车身两侧并精确计算判断停车空间。测算出合适车位,车内仪表盘的液晶显示器会自动亮起指示信号,此时我们轻触按钮确认停车指令同时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须用手控制方向盘即可准确迅速地完成停车入位,真是化繁为简啊。

  点评

  以卓越的视角审视生活,以轻松的态度面对生活,B 200所带来的不仅是全新驾驭体验,更是崭新的品质生活篇章。  

  骏捷Wagon:一辆车等于N辆车

  日前,华晨金杯宣布,中华骏捷Wagon正式开始在全国销售,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15.98万元。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华晨金杯首款自主品牌Wagon车型代表的造车理念和它引领的欧尚生活方式,华晨组织了试驾活动。

  中华骏捷Wagon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令人赞叹的1400L。这就意味着它的行李厢空间不仅是普通轿车的3倍,也是同级别Wagon轿车的翘楚。在空间设计上,在后排和前排座椅的翻折与空间组合上提供了更为灵活的组合和应用方式。而通过在行李舱增加遮挡帘、设计多功能储物格等精巧设计,也充分体现出中华骏捷Wagon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中华骏捷Wagon所装备的中华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引入德国FEV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中惟一一款涡轮式发动机,2.4L的动力、1.8L的排量。它既能满足动力需求和驾驶乐趣,也能节约燃油消耗。

  点评

  Wagon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虽属起步阶段,但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已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发展至工作、生活、休旅的人生伴侣,同时通过车也能传递出车主自信、从容、优雅等生活态度。而Wagon车型“一车多能”的特点也恰恰迎合了这种崭新的需求。

  VVT利亚纳:黄金配比区真“黄金”

  日前,记者从北京4S店获悉,1.6LVVT利亚纳打出了“超值精品车”概念,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进行了实车考察。

  1.6LVVT利亚纳长宽高4230mm/1690mm/1550mm,这使利亚纳进入家庭选车的“黄金配比区”。内部装备则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风,配备了带USB接口的中控板、环保弹性搪胶仪表板以及符合人体力学的座椅设计。

  作为日本铃木在全球50多个国家推广的战略车型,VVT利亚纳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采用VVT技术(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6A发动机。日本铃木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此款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大幅度增强。百公里油耗(60km等速)手动挡车型为4.45L、自动挡仅5.0L。

  点评

  从以上各个分值的评定来看,定价在8万元-10万元之间的VVT利亚纳在消费者关注的几方面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超值精品车”概念获得了消费者的初步认可。

  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