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完美诠释运动休旅概念--试驾奔驰B2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05  北京商报
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

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

  上周,奔驰B200在三亚试驾。外形上看,B200给人的第一观感非常不错,充满诱惑力的外观已经增加了不少印象分,特别是运动感尤其强烈。

  外观

  全新的B200外形仍延续先前B系列设计之处时,融合多元化汽车设计概念的初衷,将掀背车、旅行车以及MPV的造型风格集结一身。凹凸有致的前保险杠以及加大的进气口,除了营造视觉效果之外,同时也兼具强化散热的功能。

  车身上一条向前倾斜的明显腰线,使B200更有俯地前冲架势,充满力量感。车尾造型则完全呼应着车头和侧面风格,尾灯组上缘线条承接着车身肩线,带来流畅的视觉感受。

  内饰

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颇佳。

奔驰B200内饰

  在内装设计上,奔驰的设计师们也不会让B200落后于任何一辆奔驰汽车。奔驰B200车身尺寸为4273/1777/1603MM(长/宽/高),宽敞舒适的车室与行李箱空间是B-Class强势项目之一。头部空间表现与一般中型MPV或SUV车型相比毫不逊色。

  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也只出现在B200时尚型上。与传统的全景天窗不同,奔驰B级的天窗由5块玻璃组成,打开天窗时,第一块玻璃向上翘起,后面4块向后滑动叠在一起,能获得最大限度的透光效果。

  动力

  动力系统采用AUTOTRONIC无级变速器配合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0kW/5500rpm,额定扭矩185N·m/3500-4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96km/h。在主、被动安全配备上更是种类繁多,包括如ABS、BAS、ESP、ASR以及双前座正面/侧边气囊等高效能安全配备。

  经过几十公里城市路段的测试,B200除了先前提到行车视野与操作便利性有不错的表现外,动力性能的表现,以100kW动力搭载无级变速系统的B200,CVT变速箱的先天特性在加速表现上相当的顺滑。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