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热门1.6排量车型综合费用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38  城市快报

  新购置税实施后,1.6L及其以下排量车型税费减免至5%,本就炙手可热的1.6L立时蹿升为“黄金排量”。尽管每款车型的保养维修费用看上去都差不多,但保养公里数、配件价格的差异,都可能无形中增加车辆的使用成本。本期我们特意选取了市场上颇具人气的6款1.6L车型,对其当前市场行情和售后保养费用等信息进行全方位分析和比对,希望能作为您选车购车的参考。

  本报记者 罗娜 实习生 张荣凯

  速腾

速腾外观

  畅销车型:速腾1.6L自动时尚型

  新购置税:6402元

  保养费用:速腾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小保养的费用为214元,大保养一般需要更换空气滤清器和气滤的价格分别为130元和82元。

  世嘉

世嘉外观

  畅销车型:世嘉1.6L手动时尚型

  新购置税:4479元

  保养费用:首保免费,之后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从这一点上看在合资品牌里还是表现得足够经济性。基本的小保养费用为299元,大保养更换三滤加机油的价格为540元。

  悦动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畅销车型:悦动1.6L自动豪华型

  新购置税:4906元

  保养费用:悦动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保养,首保免费。常规的小保养价格为230元,而大保养,也就是更换三滤加机油的价格为420元,由此可见悦动的保养费用属于中等。

  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畅销车型:朗逸1.6L自动品悠版

  新购置税:5333元

  保养费用:朗逸的保养周期同样为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大保养一次的费用大概是465元左右,火花塞的价格为70元。

  新宝来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新宝来

  畅销车型:宝来1.6L手动标配

  新购置税:4607元

  保养费用:新宝来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基本保养机滤和机油的价格分别是25元和115元,大保养需要更换的空气滤清器和气滤的价格分别是80元和38元。

  骐达

08款骐达

骐达外观

  畅销车型:骐达1.6L自动时尚型

  新购置税:4692元

  保养费用:骐达的首保和二保都是免费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的机油138元(合成机油200多元),机滤是28元,空气滤清器是120元,两万公里更换。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气滤,价格是420元。

  (注:以上费用均不含工时费)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