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踏春好时节 适合驾车出游的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尽管北京地区正在抓紧时间下雪已缓解旱情,但仍旧挡不住春天的临近的脚步,在南方的大部分地区已经迫不及待地走近了温暖之中,赶早踏青,享受09春的第一缕清香,不少人正在蠢蠢欲动之中。

  广州

  张小姐 外企经理 27岁

  法比亚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09年2月购入

  踏春只是一个由头,只是想多多和晶锐磨合,就算是踏雪也会义无反顾而去的。当时心潮澎湃加装白顶一心想买晶锐,就是看中了他乖巧又不失坚强的模样,不得不承认多少有点以貌取人的心态。

  实际使用过程中才慢慢觉察出他的好处。我不懂数据,但真的能感觉到他的空间是所有看见过的小车中最宽敞舒适的。春游路上,190公分的大个子男友坐在副驾驶上,依旧活动的开,坐在车里时间久了也不觉得憋闷。除此之外发动机阻力控制系统msr,对我这种酷爱急松油门的新手非常有用,行车更加平顺。最喜欢的是前排中央扶手箱,塞车的时候,用来支一下手臂,淡定地欣赏一下路人,在钢筋水泥中自得其乐了。

  出游行驶102公里

  总里程436公里

  磨合期百公里油耗约8.9L

  编者语:法比亚晶锐可爱的外表帮助很多MINI迷们提早5年实现了梦想。

  浙江 徐先生 私营企业 35岁

  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09款 08年11月购入

  虽说金融危机灭了浙江很多小企业,但是大风大浪之后留下的企业的生产似乎比危机前更忙了,以至于春节都在公司加班,一批货刚刚发出,就赶紧给自己放假,带着老婆孩子去补过春节假,顺便踏春去。

  老婆刚考出驾照,技术生疏,开车的瘾却大得很,所以她是司机。一路上多亏了威志09款装配AMT变速箱,帮着老婆大人在手忙脚乱一起完成了加减档的程序,如果是普通的手动档车,车主可不得心疼死。一路上的山路很多坡要爬,考验了发动机的性能,实践证明丰田5A+的动力确实不赖。最重要的是油耗不高,160公里跑下来不过1格油表(10L)。

  出油行驶159公里

  总里程4596公里

  平均百公里油耗5.8L

  编者语:威志加上AMT技术,手动自动两不误,对于入门车手而言,实惠又方便。

  北京 王先生 国企经理 38岁

  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07年12月购入

  眼看着一天一天变暖和了,挨过漫漫冬季,原本约了老朋友集体出门,享受一下小暖风,没来由地来了一场大雪,这下踏春真成了踏雪而游了。最后决定,计划照旧!

  尽管城里的路上冰雪已消,但是到了山区情况就变的有点复杂,地面上多少都有点薄冰。所有的车都开得小心翼翼,还是免不了有打滑,刮蹭的情况发生。朋友的车就因为这样而多次发生转向不足的问题,不得已慢慢爬,原定1个小时的路程开了两个钟头。我家的迈腾基本能够保证按照自己的意愿行驶,冬天的最后一场大雪中,算了感受了一会ESP的好处。当初买车的时候单纯冲着大众品牌而去,这次的大雪真有一个无心插柳的收获。

  出油行驶:197公里

  总里程:21096公里

  平均百公里油耗:9.8L

  编者语:迈腾的ESP新加入了AUTOHOLD刹车自动保持功能和EPB电子紧急制动功能,在所有装配ESP的车型中一枝独秀。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