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1月在大陆销量保持两位数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17  解放日报
奔驰1月在大陆销量保持两位数增幅

奔驰1月在大陆销量保持两位数增幅

  据最新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1月在中国大陆共销售3200多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尤其是S级轿车同比增长26%,使中国跃升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向中国市场相继引入了S 350 4MATIC、S 350动感型、S 300豪华型等数款S级车型。截至目前,S级在中国市场已拥有10款车型,成为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中车型选择最为丰富的豪华车系,并凭借41%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了国内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为销量作出重要贡献的还有SUV家族。1月,梅赛德斯-奔驰SUV销量同比去年增幅超过80%。其中,GL级7座豪华越野车更是以109%的增长率一举成为一月份单月销量增幅冠军。

  同时,新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新推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具备不可低估的市场潜力。 (王群茹)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