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21:40  北京晨报

  

图为B200

  晨报讯 (记者 沈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共两款车型分别为B200动感型和B200时尚型,售价28.8万和31.8万元。其中,时尚型比动感型增加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和自动泊车功能。

  据了解,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和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最高时速196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3-7.5升/百公里。这个动力系统赋予了B200相当不错的性能,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1秒,最高时速为196公里。

  在采访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表示,“B级车实际上是应用了奔驰最先进的 ‘三明治’车身结构的概念,这个概念给它提供了非常大的实用性的空间以及非常高的安全性能。在中国我们提供的B级车有运动套件的标配,比国外销售的B级车有更高的配置。此外,时尚型还装配了百叶窗全景天窗以及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此外,他还透露,B级车的预售活动从去年11月10日展开,在只采取静态展示方式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近400个订单。对于2009年的销售预期,可能很难谈具体的数字,但是奔驰方面非常有信心。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