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级预售路演进行 两款车型29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36  新闻晨报
奔驰B级预售路演进行两款车型29万元起(图)

图为奔驰全新B级轿车即将进入中国

  作为即将引进中国的新一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配置以29万元起的惊喜售价极大拉近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而11月28日,以“新生活,全心启程”为主题的B-Class全国路演活动也在虹桥上海城首站开幕。

  B-Class生活空间外围设计新颖独特: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温暖和谐的色调搭配半透明材质,简约大气又兼具隐形屏障的效果。基于2778mm超长轴距的B200车身展现出完美的雕塑风格,三页式散热器格栅、17英寸10幅式轻合金车轮和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为B200的外形和内饰增添了强劲动感。宽敞的乘员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将其实用性最大化,轻松满足举家出游的完备需求。B200时尚型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更饱含为全心生活开启广阔天空的美好寓意。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的协助之下,B200的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从容主控生活,尽享便捷无限。B200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一贯的安全保障,不仅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一应俱全,更以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正面撞击给乘员造成的伤害。

  此次B-Class全国路演自2008年11月28日至2009年1月4日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展开,相信它所营造的温暖和谐、惬意从容的生活态度,会令注重安全实用、兼顾风尚气度的成功人士与高品位的年轻精英家庭更加了解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进而成为他们理性的驾驭首选。(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