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郝博:全新奔驰B级锁定时尚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Mr. Bjoern Hauber 郝博先生

新浪汽车专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Mr. Bjoern Hauber 郝博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月8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提供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售价288,000元的B 200动感型,和售价318,000元的B 200时尚型。以下为新浪汽车专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Mr. Bjoern Hauber 郝博先生。

  Sina:首先欢迎郝博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此次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的上市等于是正式进入中国,我想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定位人群是哪些?竞争对手有哪些?

  Mr. Bjoern Hauber:我非常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的B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建立的一个全新的轿车分类,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车能够接触到更多更年轻的用户,尤其是都市里追求动感时尚的人群,同时对于它们的家庭成员或是爱人来说都是很实用一款车型。

  如果说这款车型在定位上有一些什么亮点或者与众不同的地方,首先我来强调这款车的三大特性:第一个特性是这是非常注重生活方式,非常有品位的一款车型;第二大特性是具备超乎想象的实用性;第三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所有车型一直惯有的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的完美结合。

  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很难说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我们认为这款车在市场上是绝无仅有的,如果我们跟市场现有的另外一个品牌相似车型劳作比较,其实之间的差距非常大,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实用性,更完美的车身安全性能,所以梅赛德斯-奔驰此款车型的新名字就叫做豪华运动旅行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

  Sina:请预测一下这款B级车会在2009年预期的销量会是多少?

  Mr. Bjoern Hauber:首先这款车型今天会刚刚上市,我们目前来谈销量预期的话有点太早。但是通过我们三个城市的路演活动了解到的情况,包括我们从经销商获得的订单数目来看,我们十分有信心预计这款车会有很好的销售市场,同时我刚才提到的B-Class是一个全新的车型,我们认为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在这儿,消费者会非常喜欢这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