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郝博:全新奔驰B级锁定时尚年轻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20  新浪汽车

  Sina:2009年销售网络渠道方面会有什么新的策略呢?

  Mr. Bjoern Hauber:我们目前是有100多家经销店,明年来说我们会根据市场增长的幅度进一步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同时来讲更重要的一个工作内容是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就像我们2008年获得的J. D. 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来说.可以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在客户服务的方面取得的领先地位。对于经销商网络的发展,我们首先考虑质量而不是数量,我们给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然后会进一步扩展我们的网络渠道。我们认为以客户为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五星级的服务体验呈现给我们尊贵的客户。

  Sina: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还会引进什么车型,会有哪些计划?

  Mr. Bjoern Hauber:首先对于2009年来说,第一季度上半年我们会有很多车型亮相,包括今天上市的B级车型,还有我们的GLK也是刚刚不久前上市,目前处于产品的推广期,另外SMART也是明年上半年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产品线已经非常长,我们具有独一无二的最长SUV产品线,包括GLK、GL、R、ML、G级车等等,这是其他厂商不能提供的。我们的S级家族拥有的八款车型有这么多车型,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也是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新浪汽车赵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