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级车上市 29万元买“大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25  北京娱乐信报

  最便宜的大奔:29万元



图为B200

  29万元就能买辆“大奔”开?回答是肯定的。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售活动正在进行中,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配置的价格是29万元起,一下子将奔驰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拉近了。B-Class全国路演活动以“新生活,全心启程”为主题,陆续在上海、广州、北京展开,它所营造的温暖和谐、惬意从容的生活态度冲破了地域的局限,在全国上下炫动一场内外兼修的全新风潮。

  最F1的大奔:运动个性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350动感型轿车的品鉴会在京举行。记者发现,S350动感型轿车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大气尊贵的经典气质,它拥有同级别豪华轿车所有的超凡秉性,同时又独具运动风格与时尚气息。AMG车型独特元素的运用令S350动感型所具备的显著个性毫不逊色于F1赛道上的任何选手。

  最体贴的大奔:倒车影像

  在全新S350动感型轿车的品鉴会上,令记者最感温馨的是,S350动感型还安装了梅赛德斯-奔驰从2008年12月开始为全系S级车型加装的倒车影像,它会在倒车档位时自动启动,清晰的广角镜头能消除所有盲区,令倒车或侧位停车更加得心应手。

  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