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市 售价2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图为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1月8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提供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售价288000元的B 200动感型,和售价318000元的B 200时尚型。据悉,自2008年11月B-Class启动预售活动以来市场反馈不错,而随即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展开的全国路演效果也很好,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近400个订单。

  B 200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子极具动感;舒适豪华的内饰给驾驶者提供了居家般的温馨享受,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宽裕的空间,座椅通过调整可使车内储物空间达到1530升;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地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除此之外,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B 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贯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表示,2008年奔驰全年增长45%,在中国大陆的汽车销量是38700辆,销量创历史新高,旗舰车型S级依然保持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S级的销量是13860辆,也是一个新的销售纪录,同比增长31%。S级的增长份额是从36%增长到41%。新车方面,09年上半年将引进smart。 (文/图 车贵远)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