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200 放下高贵姿态贴近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7:51  深圳商报
图为 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B200

图为 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B200

  1月8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售价分别为28.8万元的B200动感型和售价31.8万元的B200时尚型。

  可动泊车的紧凑运动旅行车

  B200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显示了优雅外表下的运动气质,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子极具动感;舒适豪华的内饰给驾驶者提供了居家般的温馨享受,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完美宽裕的空间,座椅通过调整可使车内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1530升;偏高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给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大视野范围,车顶百叶窗式全景天窗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行车环境。此外,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200成为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这对车主无疑是最为贴心实用的配备。

  在安全配置方面,B200承袭了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B200车身构造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令乘员舱尽可能地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从没有如此贴近消费者

  自2008年11月B-Class启动预售以来,市场反馈火爆,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展开的全国路演更牢牢锁定精英人士的目光,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近400台订单,充分显示出B-Class的市场潜力。28.8万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令更多钟情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全新品质生活体验。奔驰特别从首批预订B-Class的中国消费者中邀请18名亲赴欧洲加入“奔驰冬季驾驶训练营”,深度体验奔驰百年品牌精髓;同时在斯图加特的奔驰总部设计了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由奔驰汽车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向这18名中国消费者发放B200新车钥匙,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说:“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线。B-Class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这一阵容,更在‘运动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的豪华标准。它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性、运动性与旅行车的概念完美融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可谓首开先河。”

  目前B-Class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40万名车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有更多的精英人士加入到B-Class车主的行列之中。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