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200上市 最低售价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8:06  成都商报

  想过吗,20多万元就可以拥有一辆德国原装进口、能自动停车的大奔?1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正式宣布———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市,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28.8万元的B 200动感型和售价31.8万元的B 200时尚型,而这也是进口奔驰首款低于30万元的车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的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向世人展现出它纯正的奔驰血统,更以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征服了的中国奔驰迷们。


图为B200

  在北京举行的新车发布会,奔驰斥重金与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总部连线,进行同步直播。从2008年11月B级车接受预定开始,梅赛德斯-奔驰特别从首批预订的中国消费者中选出18名亲赴欧洲,到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总部参加交车仪式———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迈尔博士和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亲自向中国消费者发放新车钥匙,不仅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对新车主最诚挚的欢迎,更表达了其以客户利益至上的一贯承诺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精良造车工艺为B 200赋予了个性鲜明的优势,其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非常贴心实用。在安全配置方面,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等提供有力保障,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更是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