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奔驰抢眼车型大猜想 GLK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06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奔驰抢眼车型大猜想GLK全球首发

奔驰GLK概念车

  更多资料图片欣赏

  如果说通常意义上的轿车是满足出行需要的交通工具,那么豪华轿车更象是一种精致的尤物,一种高科技的杰作,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因此,以梅赛德斯-奔驰为代表的豪华轿车历来是世界汽车展上的重要亮点。为了充分展现自身魅力,各汽车厂商在车展上都是不遗余力,倾力出展。前不久,在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约30款不同车型。再过一个月,北京国际车展就将开幕。对于如此重量级的车展,梅赛德斯-奔驰自然更是格外重视。据知情人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本次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前强大,规模将超过日内瓦车展。

  在参展车型方面,除了世界顶级车型迈巴赫、轿跑车、跑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另外两款车型有望成为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最重要亮点。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GLK有望发布。媒体上关于GLK的消息从去年早些时候就开始日渐增多。从谍照流传到正式在《欲望都市》中亮相,再到最终实际测试报道和官方照片的发布,人们已经可以明显感受到GLK正在从概念车向量产车快速演进。而今年日内瓦车展上,GLK再次以清洁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形式隆重登场。种种情况来看,GLK距离量产上市似乎仅一步之遥。业内人士预测,梅赛德斯-奔驰如果在北京车展上进行正式的GLK车型发布活动,那必将是轰动世界车坛的大事,而且也必然是今年车展的最大亮点。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极大。

  在豪华轿车方面,S级车型也必将是本次北京车展的焦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主力量销车型,S级在中国的销量已经位居全球第二。今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S300L全新商务型和尊贵型。但是,无论是在06年的北京车展,还是在07年的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都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新的S级车型,让人惊喜连连。知情人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依然会推出更大重量级的S级新车型。那么,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哪位S级新成员?这也必将是人们期待的焦点。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