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GLK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12  信息时报


奔驰全新GLK SUV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8日携10多款精品车型亮相第六届广州车展,同时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入中国的GLK300 4MATIC和GLK350 4MATIC两款车型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据悉,此次GLK在中国的上市先于北美地区,并与欧洲市场几近同步,这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目前,奔驰在中国已经兴建了106家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今年1月~10月,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326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近60%,继续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势头。其中,华南地区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据奔驰中国公关部总监王燕介绍,本届车展是奔驰首次以整车厂身份参加广州车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