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携多款基于全球平台新车亮相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21  新浪汽车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11月18日,在今天开幕的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四大品牌24款车型的超强阵容齐整亮相,其中,三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全新车型尤为引人关注。这三款新车分别是:明年上半年将强势进军中国主流轿车市场的紧凑型性能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定价51.9-54.9万元的别克全新旗舰产品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和定价110万元的挑战速度极限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凯迪拉克CTS-V。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不仅是一次企业规模、品牌实力和绿色科技的展现,也为即将到来的2009年拉开了序幕。

雪佛兰科鲁兹发布现场

  在展台揭幕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2008年对于上海通用汽车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一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新的10年的开始,也是承前启后、蓄势待发的一年。上海通用汽车进入到了一个突破局限,寻求提升的阶段。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一举展示了多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明星车型,上海通用汽车的‘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