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捷豹XF SV8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8万元(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11  新浪汽车

  感官奢华·尽显优雅

  全新捷豹XF SV8:软细纹辛红真皮座椅搭配顶级深色直纹橡木 / 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

  全新捷豹XF SV8:车厢荧光蓝情景照明系统 / 独特的荧光蓝迎宾踏板

捷豹XF内饰
捷豹XF内饰



  在追求跑车风格的完美外观之外,全新捷豹XF SV8在内饰上同样致力于追求奢华和舒适。正如XF SV8的外部设计定义出全新的设计潮流一样,其内饰设计也走向了运动化的现代奢华风格。

  全新捷豹XF SV8的内饰奢华,整张座椅、仪表板和门顶饰采用的是柔软纹理皮革,而座椅饰面则采用多孔柔软纹理皮革,以增强风扇辅助加热/制冷功能。精致的双针缝合软颗粒辛红真皮座椅和甄选的顶级深色直纹橡木奢华辉映XF SV8的极致现代奢华细节。另外,全新捷豹XF SV8还提供了16向驾驶员座椅调节和12向乘员座椅调节,以及4向驾驶员腰部支撑调节和驾驶员座垫长度调节。

  专门运用到全新捷豹XF SV8上的源自英伦的顶级立体音响系统Bowers & Wilkins,深受高保真音响爱好者、艺术家和录音工程师的喜爱。440W的立体声音响系统有一个Dolby?Pro-Logic?II 7.1声道立体声远端放大器和14个扬声器,大号扬声器中的Kevlar锥盆(透过扬声器网罩隐约可见其独特的黄色外观)提高了响应线性、降低了失真率。同时,由于移动部件重量减轻,铝膜球上的高音扩音器改善了高频时的放音。

  最让人激动的还是捷豹Drive SelectorTM所带来的领先于业界的精确的电子旋转换挡控制。全新捷豹XF SV8提供的捷豹Drive SelectorTM优化了空间利用率,并可从中切实体味到全新捷豹XF SV8的独特之处 —— 在进入全新捷豹XF SV8之后,捷豹Drive SelectorTM前部的红色启动按钮即开始闪动,就像跳动的心脏。按此按钮启动发动机之后,捷豹Drive SelectorTM将升至掌中。通过捷豹Drive SelectorTM,您只需用指尖旋转一下控件,即可选定自动变速器功能。

  此外,全新捷豹XF SV8独创的车厢荧光蓝情景照明系统同样令人惊艳。其“光晕”照明营造了一种令人愉悦的时尚酒吧或餐厅氛围;搭配蓝光迎宾踏板,更加彰显极致奢华细节。该技术还应用到了MP3播放器和手机的键盘与控件照明中。光晕照明在开关面板、捷豹Drive SelectorTM控制台、启动/停止按钮和电子驻车制动器周围发出的柔光,既显示了这些部件所处的位置,又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 SV8秉承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将精湛的性能和内饰的奢华感提升到了新的水平,为驾驶者提供极致驰骋的驾驭体验。其卓越的动力,奢华的品味以及引领时代的设计感,将为捷豹设立新的里程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