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豹XF表现出色 捷豹中国再创销量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4:15  新浪汽车

  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公布了2008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捷豹中国在该季度中销量继续加速攀升,共售出477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再次刷新捷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季度销量最好纪录。

全新捷豹XF
全新捷豹XF

  其中,全新捷豹XF自2008年4月正式上市受到广泛追捧,市场表现卓越,自6月开始,连续4个月始终保持单月销量超过100辆,9月共售出141台,创下单个车型单月销量的最新纪录。

  截止至2008年9月30日,捷豹中国2008年前三个季度总销量达1024辆,同比增长35%,创下捷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成绩。

  “尽管在第三季度受到消费税上调以及全球经济不稳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捷豹在中国市场的9月单月总销量创下176台的历史新高,与去年9月相比增长68%,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一出色表现,而全新捷豹XF销售的持续攀升让我们更加欣喜。”捷豹中国新任总经理黎睿轩先生(Mr. Dorian Lapthorne)表示,“捷豹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我们会继续将捷豹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

  截止至2008年9月30日,全新捷豹XF共售出624辆,销售持续攀升;捷豹旗下旗舰车型XJ(参数配置 图库)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共售出312辆,市场表现卓越。

  目前,捷豹在中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已经达到34家,其中29家具有4S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整合性服务。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