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捷豹XK最早将于2009年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5:01  新浪汽车

  2009年,通过推出新一代捷豹XK 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捷豹将跑车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全新的引擎、更具表现力的外观、新的内部设计、先进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更丰富的车型,全新XK在捷豹60 年卓越性能的基础上,打造出各方面都最具捷豹特色的XK跑车。

XKR硬项跑车:全新的后视镜,“R”前保险杠及全新20''轮圈

  在捷豹公司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通力合作下,新一代捷豹XK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不仅卓尔不群,而且独树一帜。新一代XK将以2010年车款上市,但视具体型号和市场情况,最早可于2009 年3月面市。

XKR:内部,Jaguar Drive Selector电子旋转换档控制, 可选择的对比线缝制,手套箱上方面板上的独特的“R”标志

  捷豹XK轻量化但刚性极高的底盘的优势已经众所周知。这种车身结构具有优异的抗扭刚度,从而使车辆的动态表现大大加强,同时能够提供卓越的安全性,且车身损坏后易于修复。这种底盘为车辆整体性能的优化提供了理想的基础,更加节油,二氧化碳 排放量更低。

  全新的第III代AJ-V8发动机是捷豹公司迄今推出的最高效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和扭矩较以往的发动机有显著的提升:新一代XKR 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10PS,扭矩为625Nm,XK 车型发动机的动力为385PS,扭矩为515Nm。

  通过引入这款全新的5.0升直喷V8 发动机,新一代捷豹XK的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起步加速更加迅捷,换档加速时间更短。尽管所有XK车型的极速被电子限定为155mph (250kph),但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硬顶跑车0-60mph加速时间从5.9 秒缩短到5.2秒,(0-100kph 加速时间从6.2 秒缩短到 5.5 秒);采用机械增压发动机的 XKR 硬顶跑车的0-60mph 加速时间从4.9 秒缩短到4.6 秒(0-100kph 加速时间从5.2秒缩短到4.8 秒)。

  凭借优异的动力总成效率和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所有XK车型都具备卓越的节油性能和很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节油性方面,新一代捷豹XK能与前一代XK车型相媲美但性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新一代捷豹XK配备的各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比原有型号有所降低: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4.2升V8 发动机车型减少2%;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前一代车型减少 1%。毋庸置疑,与任何V8引擎跑车相比,新一代捷豹XK在油耗和尾气排放两方面都是最优异的!

  新一代捷豹XKR搭载全新AJ-V8机械增压发动、拥有全新动感外观,能满足驾驶者对终极捷豹跑车在性能、动力和感观方面的全部期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