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全新XKR和XFR高性能车型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59  新浪汽车
图为捷豹XFR

图为捷豹XFR

  新浪汽车讯 在北美车展上捷豹展出了其全新XKR(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和XFR轿车。XFR搭载了全新AJ-V8燃油直喷引擎,这款V8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0-100公里/小时提速仅需4.7秒。XF Portfolio和更高配车型搭载的另一款最大功率385匹的自然吸气5.0L V8发动机。XF仍然配备原先的4.2L V8发动机。

图为捷豹XFR内饰

图为捷豹XFR内饰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XFR改进了前保险杠和的设计,进气口的位置更低,排气管增加到了四个,增加了独立座椅和20英寸铝合金轮圈。装备了5.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XF Portfolio平均油耗25.4mpg(约合11.2L/100KM),搭载了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FR为22.5mpg(约合12.6L/100KM)。

图为捷豹XKR

图为捷豹XKR

  全新一代捷豹XK和XKR轿跑和敞篷也在同一时间发布。XKR搭载了5.0L AJ-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匹,百公里提速4.6秒。XK Portfolio装备5.0-L AJ-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85bhp,百公里提速5.2秒。(新浪汽车石宇)

图为捷豹XKR内饰

图为捷豹XKR内饰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