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将推出全新C-XE、C-XJ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44  新浪汽车

捷豹XJ谍照

  对于易主后的捷豹,坊间传言将推出全新轻量级跑车,以保时捷911等作为假想敌。这一消息固然令人充满期待,但我们并没有发现任何研发新车的迹象。在今年3月的巴黎车展,捷豹的母公司印度塔塔集团主席Ratan Tata曾对捷豹未来的高性能跑车计划表示支持,但不知董事会能否为这一计划开绿灯放行。

  日前传出更准确的消息,捷豹将推出一款称为C-XE的全新概念车。捷豹已在英国知识产权局注册了该车名,量产车将以XE为名。同时注册的还有全新一代XJ的原型,C-XJ概念车。推出新一代XJ的概念车早在我们预料之中,新车预计在2010年推出,测试车日前已经出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但XE依然显得相当神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或许捷豹的保密工作实在太过严密吧。


捷豹F-Type概念车

  对于神秘的捷豹C-XE概念车是否为E-Type的接班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很多报道都将其视为捷豹的全新轻量级高性能跑车的原型,这令人回忆起2000年发布的F-Type概念车。最近的消息又传出捷豹将以XJ平台为基础,在缩短轴距之后推出一款双座高性能跑车,配搭自然吸气V8和来自XF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收归塔塔旗下的捷豹将对车型系列进行梳理,以形成更强的竞争力,虽然不能以德国三强完善的车系一一相对,但相信比现况更令人满意。(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