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奇的勇气--试驾捷豹XF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9:42  汽车与驾驶维修
捷豹XF3.0外观图片
捷豹XF3.0外观图片

  经典往往能够成就传奇,而一旦传奇被广泛认可,想要推翻之就要拥有足够的实力和过人的胆识。捷豹XF显然拥有这样颠覆传奇的勇气—它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款捷豹车型,而时尚、大胆、前卫的它将要面对的是顽固、复古、保守的捷豹迷们的挑剔眼光。

捷豹XF3.0外观图片
捷豹XF3.0外观图片

  不朽的传奇

  1922年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的威廉里昂斯爵士,恐怕很难想到自己创建的捷豹豪华汽车品牌会经历一系列辉煌之后走入没落,而后又如凤凰涅磐般被人们期待重生的大起大落。但正是这种历练才造就出捷豹成为英国、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恒久豪华传奇。

  或许你对XF还不算了解,但只要随意罗列一下目前捷豹XF的同级对手,我们就可以看到一长串令人多少有些“肃然起敬”的名字: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雷克萨斯GS、讴歌RL、英菲尼迪M35,此外还有包括来自瑞典的沃尔沃S80和出生于美国的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要想在这么多实力不凡的车型中占得一席之地,难度确实不小。不过,捷豹XF自有本领,几度易主的英国“豹”子即使依然在坚守着自己的领地——复古与奢华,但它却已经开始向市场转变,你会发现时尚潮流的新玩意儿几乎都配备在XF的车舱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