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奇的勇气--试驾捷豹XF3.0(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9:4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叫好又叫座?

  坦率地讲,捷豹的产品目前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尽管已经身属印度塔塔公司,但这并不妨碍XF成为捷豹的转型产品,而捷豹也确实需要这种切实的改变。这里还要提醒捷豹要对未来车型的制造工艺多留心,要知道那些周末驾驶捷豹出游的英国绅士们,恐怕再也不希望每次远途结束时都将豹子送进维修站——捷豹以往车型上的小毛病确实太多了。

  事实上,XF应该是捷豹家族史上迄今为止最另类、最现代的摩登“豹子”,它拥有四门轿跑的动感身段,极富科技感的内饰和饶有乐趣的驾驶过程。或许XF生来就是为不断书写历史、刷新历史而存在。而对于捷豹这个品牌,存在之意义也绝不仅仅是绅士风度的外形。要知道,有的时候绅士并不意味着文弱,绅士亦有激情。

  尽管68.8万元的价格相较竞争对手或许并不突出,但这个售价也让捷豹的产品首次能与实惠扯上关系,此外,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并推出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对于售后服务要求更高的进口车型,这也是不得不考虑的砝码之一。

   

捷豹XF 3.0参数表

长×宽×高/mm

4 961×2 053×1 460

轴距/mm

2 909

综合油耗/L/100 km

10.5

发动机排量/L

3.0

最大功率/kW

1756 800 r/min

最大扭矩/N·m

2934 100 r/min

整备质量/kg

1 360

变速器型式

6挡手/自动一体

最高车速/km/h

237

驱动型式

前置后驱

0~100 km/h加速时间/s

 8.3

行李厢容积/L

540

制动系统

前后盘式

  文:李君 图:白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