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捷豹XF SV8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8万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11  新浪汽车

  卓越性能·动擎之驰

  全新捷豹XF SV8:4.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动力强劲,气势夺人

捷豹XF发动机
捷豹XF发动机

  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 SV8以其强劲的动力来证明其超炫的运动外型决非虚张声势。其配备的4.2升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采用防滑铝合金气缸体和气缸盖,质量轻巧而异常坚固,其优秀的结构刚度使发动机噪音降到最低,并增强了机械的可靠性。V8的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彻底调整,以便在巡航速度时保持安静,但在突然加速时则可更具“意愿”性地显示出V8令人震撼的轰鸣声。装配了增压式V8发动机的全新捷豹XF SV8可在5.1秒内闪电般达到60mph(从0-100kph仅需5.4秒),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的最大速度通过电子控制限制在 155mph (250kph)。

  与高转速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捷豹有史以来采用的最好的6速自动变速器,其自适应的换档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方式做出相应反应,使换档更自如性能更佳。

  除了捷豹独创的Drive SelectorTM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外,XF SV8还采用了捷豹 Sequential ShiftTM变速控制,无论在“标准”档位还是“运动”档位下都可通过嵌在方向盘上的手动换档拨片进行换档。而XF SV8搭载的捷豹Drive ControlTM系统则可根据驾驶条件和情形不同,提供“标准”、“冬季”和“动态”三种模式与DSC系统、发动机和变速器进行交互作用,来更改发动机映射、变速器换档和制动干预的特性,最后一种模式更能体现XF SV8运动驾驶的风格。

  此外,为了在卓越动力性能的前提下同时保持精准的操控性,全新捷豹XF SV8采用捷豹计算机自适应技术悬架(CATSTM)。最新的CATSTM是极其尖端的系统,也用在了全新捷豹 XK上。该系统采用电子控制的、双极自适应减振器,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指令在几毫秒内进行调整,达到控制和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