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F-R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7:35  新浪汽车

捷豹XF-R

捷豹XF-R

  新浪汽车讯 在令人吃惊且短暂地在上个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简短露面之后,我们就一直期望能在最近举行的伦敦国际车展上看到动感的捷豹XF-R的身影,但是我们的希望落空了。这些近来在美国沙漠拍到的最新谍照显示这款新车的研发进行得依然很顺利,因此这款新车很可能会亮相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或许,洛杉矶车展也有可能?


捷豹XF-R

捷豹XF-R

  尽管最初的报道称捷豹XF-R可能会搭载当前的SV8 XF车型所配备的420马力4.2升超动力V8发动机的加强版,但是有许多人认为路虎与捷豹一直在致力于为将来的顶级系列车型研发一个新系列的直喷式5.0升V8发动机,因此这款发动机的超动力版将会使捷豹XF-R的动力达到大约500马力以上。为了与奥迪、宝马和奔驰等德国超级轿车竞争,捷豹车至少需要达到这种等级的动力。(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