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全系新款车亮相广州车展 领先安全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08  新浪汽车

S80加长版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广州)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带来了全系09款新车共五个车系,8款车型,包括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C30彩绘版这些首次亮相的个性化豪华车。而即将国产的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预展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沃尔沃汽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为了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不断引进适合消费者的新车,并且在2006年推出了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40。到目前为止,在中国销售的沃尔沃车型涵盖了五个车系,共15款车型,价格区间从30万至150万,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车展上预展的下一款即将国产的车型全新S80L加长版是专为中国高端豪华车消费者设计的新车型,更为值得期待。

  此次参展的新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个性化设计,例如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直列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原厂R-design套件,更加的动感、时尚、个性,专为追求优雅品味的客户打造。同时,为了提升运动性能,增加驾驶乐趣,S40 R-design的T5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了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沃尔沃 S40 R-design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

  此外,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即将首次来到中国,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引进了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集中体现了积极、挑战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

  C30这款时尚的双门轿跑车同时有两款车型参展: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C30彩绘版。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与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一起组成了R-design阵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个性化的豪华车选择。而用春天里生机勃勃的嫩芽包裹的C30彩绘版散发出时尚的艺术气息,展示出年轻个性的车主形象。

  S80安全展示车以及安全模拟区也齐齐亮相沃尔沃展台,可谓阵容大,看点多。沃尔沃汽车展台位于广州国际博览中心4.1号馆1D06号展位,展台面积超过800平米,相信全新设计的沃尔沃展台所带来的豪华感受、全新车型的亮相,一定会使您更贴近地感受到沃尔沃豪华尊贵的品牌魅力和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