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沃尔沃卡车中国体验之旅圆满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4:57  新浪汽车

  随着北京站路演活动的圆满结束,沃尔沃卡车公司举办的“环保节油领风尚 安全高效赢未来” 2008沃尔沃卡车中国体验之旅顺利落下帷幕。此次路演活动历时6个月,途径20多个省市直辖市,同时针对上海、广州、北京三大重点城市,主办方还特意举办了公众日路演,旨在让普通群众有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沃尔沃卡车对于环境保护,交通安全的一贯诉求。

沃尔沃FH系列卡车亮相北京中关村e世界广场

  此次参与路演活动的车辆是由主办方精心装饰的沃尔沃FM及沃尔沃FH两款卡车。同时,为了提高路演活动的参与性,主办方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如行业研讨会、模拟驾驶、有奖问答等,全面展示了沃尔沃卡车在环保与安全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随着全球范围内能源危机及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以及人们环保及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卡车市场面临着严峻挑战。而国家颁布的国III排放标准和计重收费政策,使得公众及消费者对环保节能、安全运输的呼声日盛。加之近期爆发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导致市场萧条、业务量萎缩,各大企业经营成本压力陡增,这给包括商用车在内的所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越来越多的卡车消费者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加环保、更加安全的卡车产品来顺应时代的发展。

沃尔沃卡车公司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先生在体验之旅北京站为媒体介绍沃尔沃卡车

  而一直以来,环保、安全、质量都是沃尔沃卡车的核心价值。对于核心价值的不懈追求与努力,使得沃尔沃卡车在环保与安全等方面赢取了全世界的认同。沃尔沃卡车早在2001年就在中国只销售欧三排放标准的卡车,并在2006发布的最新FH、FM车型上持续追求更强的安全性和更小的环境影响与更高的经济价值。

  此次参加展示的沃尔沃FH卡车是沃尔沃最畅销的卡车型号,该款FH400 4×2牵引车的配置可谓达到顶尖水平,它集成了沃尔沃卡车最先进的安全装备和舒适性设备。巡航定速、电动倾翻驾驶室、车道偏离监视系统、倒车监视器等安全设施最大限度的支持了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与行驶安全。同时驾驶室内还配备了GSM电话、微波炉甚至冰箱,让爱车之人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与舒适。沃尔沃FH卡车具有的突出长途运输性能屡受同行赞誉,该系列卡车功能强大、节油并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通过它们可以快速、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作业并获得利润,也正是因此,FH成为客户提高物流服务水平和竞争层次的物流装备首选。而另一款展示车辆——沃尔沃FM则是一款为胜任多重任务设计的重载卡车,可满足各种运输需要,具有极佳的行驶和道路适应特性,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油耗,是有史以来最可靠耐用的卡车之一。而发明了安全带的沃尔沃集团作为安全符号的代表,已是由来已久。除此之外,沃尔沃集团更是成为行业中的环保先锋。近期,沃尔沃集团不仅研发出了使用甲醛、乙醇等生物质燃料作为新能源使用的7款环保卡车,同时低排放、低污染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已上路测试,投身于垃圾回收的环保事业中。

2008沃尔沃卡车中国体验之旅北京站现场的环保打击乐表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享誉全球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将于2009年春节期间首次来到中国青岛。这项倡导人与自然、科技的和谐统一的体育活动,体现了整个沃尔沃集团对于环保的价值诉求。

  2008年,国内卡车行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商用车市场增长率出现自2005年以来首个拐点;在经济危机影响下,新车需求下降,销售阻力增大;市场从低层次价格竞争转向更加注重环保节能、安全高效的高水平竞争。而在此次活动中,沃尔沃卡车不仅向公众展现了其高品质卡车在环保、安全领域的杰出成就,也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了切合的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沃尔沃卡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加先进,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并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卡车市场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