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上市 海马“1015A计划”战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08  新浪汽车

海马H11欢动

  2008年11月18日,海马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轿车——海马欢动(海马H11(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发布即将上市。同时,海马欢动(海马H11)也是海马汽车推出的“1015A”计划的战略车型之一,海马欢动(海马H11)的推出,将不仅完善了海马的现有产品型谱,而且拓展了海马新的细分市场和新的发展机会。

  从06年新一代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到08年广州车展上的海马欢动(海马H11),在这短短的两年时间里,海马汽车相继推出了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福美来、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海马欢动(海马H11)四大车型。本着“开放合作——学习创新——自主多赢”的自主品牌科学发展观,海马的产品架构进一步向多元化发展。清晰的品牌差异,明确的产品定位,海马在日趋个性化的消费理念和愈加细分的市场区隔中越发显现出自己非凡的创造力。

  从“四化”目标到“1015A计划”

  在自主创新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企业正在迈向关键的转型期——由前期的市场换技术,转至打造国际化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2008年,海马汽车在稳住“中级车专家”这一品牌定位的基础上,加快脚步,从产品到市场逐步实现“四化”目标,即平台多元化、产品系列化、服务品牌化和市场国际化。

  “08年,我们将从产品到市场全面实现‘四化’,即平台多元化、产品系列化、服务品牌化和市场国际化,计划新增销售服务店70家,总量达到350家,并在07年出口1200台的基础上,08年实现8000辆产品的出口目标。我们的中期目标是,到2010年,海马汽车实现30万台整车的产销规模。其中A级车实现15万销量,其他级别车型实现15万辆的销量。” 海马股份副总裁孙忠春宣布了海马汽车未来的发展目标。

  作为海马汽车“四化”的最重要的环节,也是“1015战略车型”的重中之重,海马欢动(海马H11)目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据了解,海马汽车此次推出的海马欢动(海马H11)作为海马“1015A计划”的重要战略车型,将全面进攻国内两厢车市场,塑造自主中级两厢车的良好形象,并与主流合资品牌产品正面交锋。

  从具有决策意义的“四化”目标,到最新提出的“1015A计划”战略,海马汽车的发展道路愈加明确,也愈加符合当今中国车市的发展趋势。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三大A级车品牌的确立,形成高、中、入门阶梯状市场布局,并明确其中级车专家的定位。而海马欢动(海马H11)的上市,则更加完善了海马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产品谱系。同时,海马欢动(海马H11)也促成海马四大家族的确立,使之成为海马汽车坚守固有阵地、拓展新兴领域、谋求企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战略形式。

海马H11欢动

  雄厚的技术实力打造完美战略车型

  早在2007年,海马欢动(海马H11)便以商品化状态首次亮相于北京车展。海马欢动(海马H11)从设计研发到规模生产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为进一步巩固海马在A级车中的市场地位,海马欢动(海马H11)携海马最新的技术优势,分别在平台优化、产品新技术开发、安全性能、CVT匹配等全方面做到了细致周密的准备,以保证产品的优越品质,使之成为海马战略车型的不二之选。

  据海马汽车研发人员介绍,海马欢动(海马H11)是上海研发中心全力打造的首款产品设计——延续“同步交叉开发”的先进模式,在意大利、德国与英国按欧规标准与作业流程完成了外观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制、底盘调校和综合测试,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向欧洲标准看齐。海马欢动(海马H11)从产品研发到试生产历时3年,其中包含长达一年半的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路试等实地测试,以及针对CVT车型的1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8万公里的道路强化测试等大量测试。

  海马欢动(海马H11)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展示出坚实的质感。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车形状显得更加修长。修长的车身搭配闪烁的尾灯和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更加凸显其强烈的运动精神。海马欢动(H11)整车尺寸为:4400×1740×1466mm,轴距为2607mm,在两厢车里面车身尺寸偏大。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海马欢动(海马H11)的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

  海马欢动(海马H11)的研发以目标用户的生活状态入手,强调产品和用户的互动体验,以改变用户的生活现状为目标,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全新操控装备(CVT)、全面的实用性能为研发重点,为首次购车的用户带来拥有海马欢动(海马H11)的不同生活体验。海马欢动(海马H11)采用了全新调校的1.8L的HA-VIS-1.8II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这款CVT变速器不仅能提供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档车型更节油、更环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