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12月5日上市 详解各档配置差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7:18  新浪汽车

图为海马欢动在广州车展展台

图为海马欢动在广州车展展台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首款两厢轿跑“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自不久前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后,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海马汽车宣布,新车型欢动(代号H11)将于12月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海马欢动凝聚了海马研发的心血,从产品研发到试生产,开发历时3年,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的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路试等实地测试。其中包括特别针对CVT车型的1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8万公里的道路强化测试等大量测试。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欢动是一款高品质两厢车,它的上市将对高端两厢车市场形成冲击。

欢动四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

欢动四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

  首批上市的欢动根据不同配置共分为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自动CVT舒适型以及自动CVT豪华型。这四款车型均搭载直列4缸带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的1.8升发动机,其中手动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悬挂上四款车型也是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后E-type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刹车方面也同样都为前通风碟式后碟式刹车。安全方面,也是全系配备了多重主动安全系统(ABS+EBD+BAS)、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等。

欢动四款车型均配前雾灯

欢动四款车型均配前雾灯

  可以说,无论从性能、操控方面,还是安全方面,欢动四款车型差异并不大,所以不难想象日后公布的售价,四款车型价格应该差距不是太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